close

下面是我在數位男女論壇的解牌實際案例~~

當我看到問考試方面的牌組是呈現考運不理想時,因為考試結果還沒揭曉,

為了不影響考生在考前做最後衝刺,我不太會把話說死,,但若不把我所看到

的實際情況告訴問卜者,我又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及問卜者之後也會質疑我的準確度,

所以我會婉轉地告訴對方,如此一來,才不會影響問卜者考前心情

 

[問卜者:] 考駕照是否會通過

 【問題說明】
年紀有點大了才來想考汽車駕照
但是反應遲緩一直沒辦法開很好被教練一直罵
幾天之後就要考試了
想問這次汽車考駕照是否能通過....
一個禮拜內會回饋,謝謝。

 牌組: 1逆位,8逆位, 命輪逆位,錢公主正位, 8逆位

 

解牌重點:


 
您好~
牌面上的水元素強旺是來自於3個火元素逆轉為水元素, 原為積極有行動力,成長發展的力量被逆轉為消極,無動力,成展緩慢的水元素,按元素論來看整個情況不利於這次的考試順利通過喔,

8,8逆帶出杯88 – +風元素給人感覺很不穩定,有虛幻不實之象,其實你對你自己很沒信心,很想突破現狀,但又認為自己會做不到,而沒把握會考上駕照,因而畏縮退卻,把自己固定在目前的學習階段上而不願意前進或是突破,有一點感覺像是自己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這就暗示著自己正在束縛學習上的進步空間,並且也阻隔了對外來的援助,也停止了進步的可能。

1-你對於事情的開始發展呈現相當無力感,沒動力

錢幣公主正位- 表示你對這次的考試充滿期待,非常希望能順利考上駕照,但土元素本缺乏動力,往往代表當下正在進行的事情,有備戰時卡住困住的狀況,這不需要擔心, 因為只要時機到了就會自然順遂的,

命運之輪逆- 表示暫停,停滯不前,延期,時機未到之意,所以推測你很有可能錯失這次考上駕照的機會,但這命運之輪會一直轉動不停,當下次機會再出現的時候,把握住良機,付出努力,則美夢成真, 加油囉

學習的種子已經播種下去,一切正在孕育著,除非它已經準備好,沒有人可以強迫它生出來。

 

問卜者之後的回饋:

真的沒考過...
考前終於有練到比較順,可是考試時候又出錯了
真的是缺乏專注力跟容易緊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塔羅牌實際案例 】
    全站熱搜

    溫馨塔羅屋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