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你/妳的未來另一半長相及個性嗎? 下面有範例先供大家參考唷~

例如~       

你的八字命盤-夫妻宮在辰, 你的另一半身材適中偏壯, 是個喜歡自由的人,愛面子且自我意識濃厚的人,個性較難捉摸,總是憑自己的喜好做事,

不擅於表達情感, 但非常重情義,因此只要能夠多尊重他, 多說好聽話, 那麼就能輕易得到他的青睞與疼愛

 

線上塔羅占卜搭配其它命理(西洋占星,生命靈數,八字,紫微 ) 除了使用塔羅占卜幫你看清楚事情的狀況以外, 還可以透過其他命理的分析,讓你趨吉避凶, 若您目前正遇到困擾無法抉擇, Emily 會幫忙您釐清任何讓您煩惱的事物唷

 

線上塔羅占卜搭配其它命理(西洋占星,生命靈數,八字,紫微 ),

線上占卜綜合算一個問題 250 元,

若需面對面占卜及小班上課教學- 預約專線: 0989-928286

E-mail : emilyem0411@gmail.com  

線上抽牌程式 : http://caishin.web.fc2.com/v3s.htm  

 

 

1)   一個問題或一個對象請抽一組牌, 若對象很多時, 需針對 A對象及 B 對象

     個別抽出2 個牌組唷

 

2)  請記得要設定問題的時間點, 例如可設定為 3個月, 半年, 1, 2

    例如: 目前正與一位男生交往中, 想知道未來半年內感情狀況如何 ?

 

3) 抽牌時請務必在心裡想著自己要問的問題, 名字,生日, 姓名,對方的樣子

   邊默念問題按下抽牌後產生的牌組才是真正的占卜結果唷

   線上抽牌程式  http://caishin.web.fc2.com/v3s.htm

   抽完牌後把牌組 (牌面下的字) 複製貼過來寄E-mail 給我

 

    親愛的朋友們, 若需Emily 幫你們占卜解決疑惑, 我需大家的配合按照下面

    格式提供資料給我, 若能給我越完整的資料, Emily 就可以透過其它的命理

    分析幫大家服務喔

  例如 :

  [問卜] 見男友家人是否會順利?

【問卜者資料】2000/01/01 下午1:50 女生
【關係人資料】2000/01/02 早上 6:25 男生

【問題說明】

 
  男友說5/10要幫他爸爸慶生~要帶我一起去~
  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的家人~
  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他的家人會不會不喜歡我?
  好緊張呀><

  抽牌的牌組: 杯公主逆位   惡魔正位   正義正位   劍王正位   錢 2 正位

  

請注意~

目前有兩種收費方式,

第一種為 PayPal 線上刷卡的金融信用卡,

按下Emily 寄給你的電子郵件中的結帳按鈕,

輸入卡號就可以了

沒有PayPal 帳戶也可以使用此付款方式,

不收任何手續費用,

結完帳PayPal 會自動寄信通知Emily

 

第二種為ATM 轉帳方式

台灣銀行, 銀行代碼# 004

匯款帳號#050 008 02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塔羅屋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