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諮詢了一個客人, 看了她的星盤後,土星跟海王星的相位都不是很好
其實很想問她父親是否還健在但又怕不禮貌,所以我就很婉轉地跟她說感覺妳跟
妳爸爸及妳跟妳老公都會較無緣, 緣份較淺,然後他跟我說爸爸已往生多年,
她與前夫離婚多年, 後來前夫有再次結婚, 婚後也往生了。

海王星會帶給我們不安全感, 模糊不清, 謊言, 犧牲, 秘密, 想隱藏的人, 事 ,物 。
土星是業力之星, 帶給我們困難, 麻煩, 痛苦, 擺脫不掉的責任, 是老天爺給大家的
今生的課業。

海王星落入了她的家庭宮位, 帶來的是模糊不清的事, 家是我們避風躲雨的地方,
需要溫暖的地方, 但卻帶給她的是模糊不清及虛幻不踏實, 對家有不完整的概念,
得不到家庭的溫暖, 甚至對家庭會有一種漂泊不定的感覺 。

聽完我的解說後, 她跟我說她爸爸跟媽媽是離婚關係 ,她與家人沒住一起, 相處不融洽
,不顧父母的反對下堅持與男友結婚, 但卻在訂完婚後就後悔了, 而為了面子問題繼續
維持痛苦的婚姻。

土星落入她的婚姻宮, 且有不好的相位, 這個相位是容易遇人不淑,會走上離婚的,
他跟我說已跟前夫離婚多年了,然後我說你們應該想離也很難離, 因為要花一段很長久
時間, 她回應我確實花了她 3年多的時間才結束了這一段痛苦的婚姻。

寫這篇文章是有感而發, 土星與海王星交織的業與愁, 造就了大家不完美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塊不為人知的傷心地, 只是影響在不同的生活領域裡, 有的人是
海王星落入在感情宮位所以會在感情的世界裡浮浮沉沉, 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背負著感情債, 為愛情而傷痕累累, 有的人是土星落入財帛宮位要辛苦工作,
背債務一輩子, 永遠為錢而煩惱, 有的人是土星落入了健康宮位一輩子需飽受
病痛折磨, 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不需在這些領域裡飽受折磨,
當然啦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的折磨來自其他宮位, 老天爺也給了我今生的課業要完成。

看盤無法幫助大家改變未來, 但確能幫助一個人看清自己的問題所在, 勇敢面對未來,
超越自己, 自己跟自己說聲”加油” 。

FB_IMG_1435021210031 

arrow
arrow

    溫馨塔羅屋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