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12.jpg

在情人節來臨前想提醒今年愛情運特別旺的處女,天秤,金牛,天蠍,雙子們

如果你們仍單身, 那要好好把握住今年愛情運勢特別旺的好時機, 多參加聯誼活動,

或走進人群中多與人互動, 千萬不要宅在家裡, 好機會好運勢是不等人的唷。

若覺得姻緣桃花總是很難降臨在你的身上,想催旺桃花或人際關係人緣的人,

可在流年桃花方位-東南方擺放玫瑰花,記的要把刺拿掉喔。

(沒對象者用玫瑰, 有對象者用百合。 )

 

當愛情來臨時,往往我們需要的不只是機會,而是「把握機會」,讓愛情成功發芽。

用對方法, 一次將他追到手, 讓你的愛情美夢成真。

12星座找愛情姻緣的偷懶速成法, 以下請同時參考太陽與金星。


太陽/金星落在牡羊座:

是一個熱情開朗大方,勇於競爭的人,喜歡挑戰難追的對象,當你愛上了,就會緊盯著對方不放,

愛情保鮮期不長久, 容易一見鐘情.也容易快速對情人失去興趣, 所以最忌諱愛情長跑,

愛情時效拖久了新郎新娘就不是你()囉。 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的敢愛,敢表白,不怕競爭

者的勇氣,不屈不饒的精神,追求一份值得的愛情,敢要,就是你的!

牡羊座喜歡挑戰難追的對象, 向他告白方式就是使用激將的方法

你敢不敢追追我試試看, 我可是超無敵難追難搞的喔, 試試看吧  “ 



太陽/金星落在金牛座:

麵包愛情缺一不可, 看準選擇收入條件不錯者是第一步,黏住收入條件不錯者是第二步,

結婚就是第三步。 金牛座喜歡穩定安逸舒適的生活, 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給他物質生活保障

我願意養你一輩子, 吃的用的都給你最好的, 你願意一輩子依靠我嗎? “ 


太陽/金星落在雙子座:

找朋友或同事介紹對象必能引發幸運的蝴蝶效應。通常一派輕鬆的你需要旁人

推一把才行。雙子座喜歡聊天分享時事, 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要能打開話夾子,

要以半開玩笑不正經語氣及幽默風趣的話題來吸引他。  

我是來自外星球的都敏俊,你願意做我的千頌伊嗎? 每當你危急時只要大喊我的名字

, 我就會立即出現在你面前喔, 我們現在就來試一下, 反正好玩嘛  “


太陽金星落在巨蟹座:

當家中長輩的催促時便是最佳結婚與戀愛的動力否則是完全不為所動的被動型人格。

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的耐心及體貼與關懷, 讓對方卸下心防,當你們進展到交換心事

心情的階段,愛情也就悄悄降臨了。

巨蟹座的安全感來自於溫暖的家庭及家人, 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要能給他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

你願意跟我一起建立屬於我們的溫馨幸福家庭, 讓我陪著你一起孝順照顧你的父母及家人嗎? “ 

                                                                                                                                                                                                                                                                                    

太陽金星落在獅子座:

是一個自信大方愛面子的人,通常戀愛對象是要能帶的出門, 滿足喜歡向人炫耀的心態,

所以若要找對象就盡量往帥哥美女常出沒的場所去找吧。

獅子座適合浪漫戲劇情節的過程或先有後婚方式, 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要能上演一齣

浪漫橋段戲碼例如經典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 “ 醉後決定愛上你”  誤打誤撞的

愛情戲碼, 若能像命中注定我愛你撞出愛的結晶那就更完美了唷。        

 

太陽金星落在處女座:

細心保守小心翼翼而謹慎的愛情態度,對愛情要求頗高且挑剔,

也因為標準太高遲遲無法滿足而選擇單身。所以最忌諱太注意執著在小細節上而忽略

整體性的美感,要學習試著接受不完美的情人及整體性的美感。

處女座算是最難追的星座,非常理性而有原則,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不需要太多的

浪漫,需要專注認真及規劃。

一直不敢跟你表白, 其實我將你的喜怒哀樂做成筆記,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如何與你相處

及規劃著我們的未來, 我是真的很認真,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    

 
太陽金星落在天秤座:

美女帥哥特別多,異性緣超好,不怕沒對象,就怕自己沒維持著絕佳儀態,

基本上常保持著絕佳的外型及體態是關鍵, 等別人愛上你自己就好了。 

你的愛情隨和而自在,與你在一起,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你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請善用你在愛情上,恰人而優雅的態度,從容不迫的方式,慢慢靠近心儀的對象,

在不動聲色中,慢慢的製造愛情的感覺。

天秤座相當nice , 人人好, 不太會拒絕別人,所以任何的告白方式都是有用的,

不用有壓力就直接簡單告白吧。

我很欣賞你的優雅氣質, 風度翩翩, 讓我情不自禁想看你跟你在一起,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太陽金星落在天蠍座:

當他愛上你時, 他就要定你了, 全心全意地付出。你的愛情秘密而小心,你渴望靈魂的相知,

希望單一而穩固的關係,談一段心有靈犀的愛情。請善用你在愛情上專一而肯定的態度,

暗示對方你是認真的,與你相知相吸的人,自然而然牽動愛情的心悸。
天蠍座渴望的愛情是專一, 全心全意, 所以向他告白方式就是可以性感但不要有曖昧不明的語句

你贏了, 挖空我的心, 奪走我的愛, 不管你怎麼折磨我, 我還是會甘願為你付出一切,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無法不愛你了


太陽金星落在射手座:

愛好自由又樂觀的個性,適合在社交歡樂場所或旅遊認識另一半, 多跑跑戶外參與活動

是你滋長愛苗與想定下來的關鍵方法。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的熱忱與包容心,多走進人群,

接納各種可能進入你的生命的人,你將發現,愛情早已在某個地方等待著你!

跟射手座的告白方式就是支持他的理念並跟隨著他的腳步前進。

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陪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們每天都可以開心

過生活 “ 

    
太陽金星落在魔羯座:

你的愛情是實際且生活化的,你不太會甜言蜜語,卻總是早他人一步,為對方準備好下

一步的方向。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的規劃 與執行力,讓對方了解與你在一起,是最值得

的投資,這是你在愛情上, 最強大的實力。

跟魔羯座的告白方式就是讓他知道你很有事業心及賺錢的企圖心, 給他安定的生活。

我會努力工作, 努力賺錢, 讓你有穩定的生活不愁吃穿, 照顧你是我今生的責任,

希望能和你白頭偕老過一生 “  


太陽金星落在水瓶座:

你的愛情是需要距離的美感, 疏離的愛, 不黏不膩友情變愛情,你並不需要時時見到對方,

卻需要一個步伐一致的人,讓你專心的付出。 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獨特而自我的個人

魅力,吸引志同道合的人,不但可保有自我,並同時享有自由自在的愛情,這是你表現

最佳的愛情模式。 水瓶座需要欲擒故縱的告白方式

你對我越好我就越想要躲避你,但是越躲避你我就越會想到你,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後悔了 …”  

    
太陽金星落在雙魚座:

無條件的愛, 犧牲奉獻默默付出, 順應對方, 你的愛情需要很多浪漫與童話般的故事性,

有一點不切實際,卻美得令人難以抗拒。請善用你在愛情上,無私的付出與無條件的關懷,

讓懂得感激的人接近你,讓心疼你的人愛惜你,這就是你最大的愛情魅力!
雙魚座是最容易感動落淚的星座, 所以需要浪漫甜言蜜語的告白方式

你如果痛苦悲傷的話, 你來找我, 我一定會保護你安慰你, 只要你開心我會給你全世界


以上是依每個星座特性來單論作為大家的參考,但實際上是需要整張星盤來論會更加準確的唷。

最後祝大家戀愛順利圓滿成功。

 

每次遇到準備要結婚的人來問我八字合不合, 一但看到不合時, 我就會很尷尬不知如何開口,

在這個時機點,也只能多說好話,擇一個結婚吉日,良辰時吉時化解避掉兩人的婚姻障礙,

但實際上過了幾年後, 當事人再來找我時的第一句話是我想離婚了…….”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拖到準備要結婚時才來找老師算合婚, 其實想要交往時就該先找老師來合盤

, 真的可以避掉一些爛桃花唷

占星合盤 1000 , ( 需提供兩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資料及出生地 )

八字合盤 1000 , ( 需提供兩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資料 )

姓名合盤 1000 ( 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出生年月日時, 可採用此命理技術 )

以上為情人節限定價格( 2/14 ~ 2/20 ) ,  有需要者請私訊留言,會再通知其他詳細資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塔羅屋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